执遥

看得多喜欢的也多,目前在看特摄,奥棚迪戴/特德不拆不逆,其他大众口味。
本质上是乐子人,什么都敢写,文字大概是最矫情直白的那一挂,近几年大概是没法改了。

2022-05-23

【黑迪戴】千载难逢的冷战时刻!

Summary:男人果然是最禁不起挑衅的生物。

*反转黑化宇宙,详情合集。



“……”迪迦缓缓亮起眼灯,声线是被惹恼时众人最熟悉的沉郁暴戾,“你们最好是有要紧事。”

被打扰睡眠后他脾气总是很差。

然而赶来的侍从们也顾不得他那好像动不动就会杀人的态度,低着头不敢直视他,语速极快的报告:

“总教官方才通过虫洞回来了……”

“如果只是因为这个,那你们就——”

“回来的时候重伤昏迷,生死未卜。”

话音刚落,大队长便觉得身边一阵狂风席卷而过,待他压下心悸抬头去看后,发现百层台阶上的王座空空,而帝王早已消失不见。



其实队长的话没说完,其实经过医疗部的治疗后已经没了生命危险,奈何他家主子确实是个提到小公子就好像变得分外容易不平静的性子,根本听不得完整的话。

等帝王赶到的时候,戴拿没事人一样的坐在病床上跟给他输液的医疗部银族小美女聊天打诨,抱怨急救部的人把自己包的像个木乃伊,难受的紧。

听得门被推开,他便抬眸随意看向门口,随即怔了一下,又伸手对着来人打了个招呼:

“哟,陛下。”

示意身边抖成筛糠似的胆小护士出去,戴拿这才略带委屈不满的跟他抱怨:

“情报科给的资料有误,本来以为是A级的目标,结果是3S级的?当时不切奇迹型的话你就见不到我了……”

迪迦看着他还能诉苦,这才放下了心,又有些恨铁不成钢,拉了把椅子在他床边坐下,凝声问道:

“我当年教给你的第一课是什么?”

戴拿知道自己要被训了,也不敢跟他嬉皮笑脸,只好畏缩着老老实实开口:

永远不要小看敌人。狮子搏兔,亦用全力……”

帝王缓缓抬起手:“那么你是怎么做的?”

戴拿吓得哇的大叫一声,立刻撇脸护住脑袋,十足的防备样:

“我错了我错了,但是你不许打我,我们之前说好的,不能随便动粗!”

“放心,不打你。只是让你长点教训……”冰冷的温度扼上脖颈,帝王语气稍稍柔和了一些,“上次你战斗分心的时候,还记得我是怎么做的吗?”

记得,当然记得,这辈子都忘不了。窒息的苦楚再度从记忆中被唤醒,叫不长记性的总教官猛然一抖。

【指路合集:关于为什么说迪迦很可怕】

“我是病人,不能对病人施加酷刑……”他弱弱反驳,一只手搭上他的手腕,试图制止,“有什么事情等我好了再说……”

半晌,帝王哼了一声收回了手:

“你最好祈祷没有下次,否则说不定我会替你那些敌人先一步杀了你。”

“好好好,”被养成叛逆纨绔的戴拿全然不怕他,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举起双手示意投降,又歪了脑袋去看他:“……但是,你真的办得到吗?——我是说,舍得吗?”

都不用从私人角度考虑,只从实际方面来说,他可不信迪迦还有那个闲工夫再去找个天赋不比自己差的人继续玩养成。

很好,巨额暴击。

“……看来,是我太纵容你了。”

被惹了个半恼的帝王语调冷森森带着那么点狞然,撂下一句狠话转身便走,背影看上去分外冰冷漠然,脚步急促,就那么走路带风的离去了。

叮铃咣当的一阵听起来就好像非常生气的碰撞声音后,迪迦冷着脸,单手拎着一个扣开了拉环的易拉罐走了过来,没好气的递过去:

“喝了。”

戴拿立刻吃吃笑了起来,顺手接过,知道自己是没什么危险了,心情颇好的喝了一口。

一秒,两秒。

“…………?”

他脸色登时凝固,辛辣而苦涩的味道充满了整个口腔,好像还带着什么奇怪的难以描述的草本味道,恶心的人浑身冒冷汗。

我草。

戴拿缓过神来,立刻忍着反胃感开始低头找回收桶,想吐掉这一口某个黑心科学家研究出来的营养液。

奈何迪迦本就是故意折腾他,仗着对方受了伤不能大幅度移动,更不能下地,于是轻轻松松一脚推着回收桶远离了床位。

戴拿鼓着腮帮子瞪着远离了他的回收桶,立刻抬头无声控诉他。

然而他小看了对方的脾性,帝王直接走过来,一把捂住了他口鼻。

“呜——咕!!”

实在禁不住窒息感的侵袭,戴拿使劲扒拉他的手,然而自己先疼的要飞升一般,就这么下意识咕咚一声咽了下去。

“……”

戴拿僵持在原地,从头到尾激灵了一下,终于还是忍不住干呕了一声。

迪迦顿时心情大好。

“故意的对吗?”总教官抹了一把嘴角溢出的营养液,“明明希卡利近来研究出了桃子味的营养剂,而且做了2.0版本,修正了恶心的口感……”

从银河帝国那里进了很多箱,当时还是自己亲自去接的货。

扳回一局的迪迦倒也不吝啬自己的恶意,十分豁达:

“我还是喜欢最初的版本。怎么样,好喝吗?”

“原来哥哥喜欢初代营养剂?”

戴拿恍然大悟地拍了下手,随即把病房调为可以不被外界看到的休息模式,对着易拉罐又灌了一口,强忍着哆嗦,一把拽着猝不及防的倒霉哥哥亲了上去,甫入他口中。

帝王的手都颤抖了起来,似乎是想要推开他,却又怕碰到伤口弄痛他,总之就这么纠结又痛苦的来了一番火辣的热吻。

……那当真是甜蜜的折磨。

不得不说,在互相折磨这点上,二人智商加起来也没有五岁。




———我是笨蛋情侣的分割线———

【*反转宇宙合集的老梗,隔壁银河帝国的(黑)希卡利研发并且本人从未品尝过味道的、虽然很管用但同时绝世无敌难喝营养液,一口下去能把梦比优斯恶心的炸毛。】

———————————


“呐,哥,我刚才做了个梦……”

伤好了的总教官摸了摸自己腕上的手环,蔫嗒嗒地走过来:

梦见三千万年后我有个命定的劫难。”

?”迪迦看着光屏资料,“坟头让人给刨了?”

“……请注意言辞,”戴拿眼灯高速闪烁了几下,“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真小心眼,到现在还在记仇吗?嘛——这家伙总是这样,表面高贵冷艳狂炫酷霸拽,实则有时候也幼稚的很。

戴拿也不跟他吵,心里有了个如何快速解决冷战的办法,一面扣着斗篷的纽扣,一面跟他道别:

“我要去银河帝国了,朋友邀请我一起去喝下午茶。”

“喝下午茶?”迪迦翻过一页光屏资料,嗤笑了一声,“你们是地球上的女子高中生吗?”

戴拿不跟阴阳怪气的哥哥多解释,半句话不多说,毅然决然的开了穿梭距离的虫洞,当着他面就走了。


喝醉的戴拿分外难缠。

这家伙平时是一杯倒,醉了就喜欢缠着人喊头晕头疼的,这次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也不知道是哪个天杀的给他灌了这么大量,整个人都冒着酒气。

迪迦啧了一声,本想挥挥手示意让侍从扶他进侧殿,但不知为何又突然中止了这个想法,自己起身带着人进去了。

“没有命令,不要进来打扰。”

他提溜着怀里那个蔫嗒嗒的便宜弟弟,关上了门。


端着杯冷水,帝王走了过来,想让他喝几口,但咕噜噜滚到沙发上的戴拿撇过脸,闷声道:

“……不行,不能喝了……我哥知道会揍我的……”

“知道还敢喝?”迪迦反问他,又叹了口气,那点儿气闷也烟消云散。

“因为、不喝不行啊……”

戴拿复而撑起身子,迷茫的看着眼前的人。啊,这个人好眼熟,而且有分身,三个呢,跟他的奇迹型一样。

是谁啊?……努力撑着脑袋想了半天,这才恍然道:

“喔,你是迪迦……咦,你怎么在这里,还掉色了……现在不应该在陪着那个宇宙的我吗?”

被直呼姓名的帝王倒也不在意这点规矩,见他醉的都开始把自己认成另一个宇宙的三色迪迦,还在说胡话,遂决定让他睡觉。

“不要,我不睡,”戴拿扒拉开他的手,又一副骄傲的模样,“我逗你玩呢,你不会真以为我认错人了吧?”

迪迦扯了扯嘴角。

“有件事瞒你很久了,”喝得烂醉的教官把脸凑过来,小声道,“其实……我是宇宙人。”

迪迦:………

巧了么这不是?我也是宇宙人。

戴拿说完这句话后就突然啪一下平躺在了沙发上,捂着脸闷声道:

“宇宙人现在要睡觉了。晚安,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谢谢你陪我聊天,和你聊天很高兴。”

从头到尾都没说上三句话的迪迦:……

到底是哪个蠢货把他灌成这样的。

本来以为能清净一会儿了,他起身欲走,但本来熄了眼灯睡觉的戴拿却突然又亮起眼灯醒了,懵懵懂懂的叫了他一声哥。

“嗯?”迪迦又走回来,轻声应道。

总教官抱着个软乎乎的抱枕,把下巴垫在上面,神色有些寂然:“你对我的感情是什么样的?”

“……为什么问这个?”

“哦……倒也没什么,”他翻了个身,够着手去拿水杯,“只是偶尔会想,你的阅历那么丰富,生命已经度过了那么悠久的历史,而那些我都没要经历过。我不知道,也不了解你的过去,无法参与你往昔辉煌的成就。只是想起这些……”

他指了指心脏处:“这里就有点不舒服。”

帝王没应答,而是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我在他人口中了解到的你,都是冷漠到近乎无情的。你会不会只是突然产生了兴趣,会不会因为发现无法重合,所以哪天厌烦了后一切又回到原点,只剩我一个人,陷在泥潭里出都出不来。”

话题一下变得有些沉重,戴拿一口一口喝着水,神色越发落寞:

“那个宇宙的我是人类的救世主,是大家都喜欢的奇迹之光,是永远光芒四射的存在,他会被那个宇宙的迪迦放到心上好像是理所当然的。”

“……那我呢,存在于此的我,会被你真正映入眼眸吗?……值得吗?”

空气沉寂许久许久,半晌,帝王才干着嗓子道: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啊。”

他从来不知道这孩子这么没有安全感,也确实猜不到他脑瓜里天天想的是什么,此刻被质问,竟然有些语塞。

“有些话只能趁酒醉说出来……哈,我到底醉没醉啊,”戴拿伸了个懒腰,困倦的打了个哈欠,“无所谓,反正明天醒了我也记不清了,这个问题就留给你苦恼啦。”

甩手掌柜当的倒是顺手。

迪迦看着他,突然回忆起了前几年的事情。那时候虽然已经稀里糊涂的跨过了暧昧期,尽管对方说着“会努力喜欢你”,但仍是有些抗拒的意味——所以,其实是在担心这些吗?

看着歪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戴拿,帝王迈着长腿走了过去,做到他身边,摸摸他的水晶尖尖,指尖温柔的掠过他的脸颊。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消磨。”

他斟酌了一下语言,确保能以最浅显的道理叫醉的人事不省的戴拿听到脑子里去,却也一时说不出什么煽情的话,好久好久才轻声道:“你就是你。独一无二……而且我也不是那么无聊的人。”

好吧。叫他说这话其实还是有点违心的。

毕竟他其实曾经无聊到把帝国叛徒排排坐挨个杀,弄死五十多个,没一个技能是重复的。

……无伤大雅。帝王淡定的收回了手。

戴拿又陷入说睡就睡的境界了,至于这笨蛋到底听没听进去,谁知道呢。


翌日,戴拿醒后就被十分贴心的送上了一杯杏仁牛乳。他诧异的接过,试探性喝了一口,发现并不是什么加了辣椒的恶作剧,这才问道:

“叫他们送来就好了……没有政务要处理了吗?”

“没有,我昨晚处理完了,”帝王撑着一侧脸看他,“你昨晚喝醉了。”

看他乐意跟自己好好说话,戴拿就知道自己计划通了,不过具体干了什么早就忘了,反正一醉酒总能把事情说开。

说到吵架,男人果然是禁不起挑衅的生物。地球人经常这么说,他本来还不以为然,毕竟自己没那么容易被激怒,但现在想想……还是说的挺对的。

“啊,是吗?”他打了个哈哈,“不好意思啦,他们非要灌我酒。”

脑子里记得自己掏心窝子说了什么话,然后对方的回答也深刻记在心中。尽管忘了自己说了什么,但应该是比较沉郁的心结吧。

心情愉快的起身,看了看表后才发觉要去训练场上班了。殿内无人,他干脆抱着帝王脑袋就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下,随后蹦蹦跶跶的撂下一句“我去上班了!”便消失的飞快。

“……”

迪迦摸了一下脸,沉默了半晌,才放心的笑了。

这个笨蛋。


——总之,这次的冷战风波,也就这么结束了。




—END—

评论(16)
热度(69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