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遥

看得多喜欢的也多,目前在看特摄,奥棚迪戴/特德不拆不逆,其他大众口味。
本质上是乐子人,什么都敢写,文字大概是最矫情直白的那一挂,近几年大概是没法改了。

2022-05-22


我:【愉快地开始画反转黑迪戴AU的帝王迪拟人】

我:刘海、黑长直、血眸、我最喜欢的毛茸茸……
我:……耶。【停笔】
我:咦……摄天者?

【总之真的很像……怎么我笔下的黑切黑美人都长一个样啊qaq。】

还好洛天和戴拿不像……说起来之前还真画过洛洛子被万林忽悠唱迪迦op的傻东西,有空继续梦幻联动画着玩好了。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