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遥

看得多喜欢的也多,目前在看特摄,奥棚迪戴/特德不拆不逆,其他大众口味。
本质上是乐子人,什么都敢写,文字大概是最矫情直白的那一挂,近几年大概是没法改了。

2022-05-27

【总结编】关于我家几对迪戴以及一些事项

【前期圆谷主宇宙1.0版】

没仔细重温戴拿前TV忘记了设定,所以误认为拿和飞鸟要分开看,那段时候写了篇大概这样设定的。

具体没敢太浪,规规矩矩保守在了温柔善良美人攻x古灵精怪小太阳,不多赘述。

<相关篇:你就是侵光系!>


【真·迪戴主宇宙】

目前在写、也一直会延续下去的设定。重温完整的戴拿TV后了解到了信息差异。

而且在看完最后一集以及某编剧背刺的设定后心里有个过不去的膈应坎,也因为星光战士初遇时召唤出的迪迦是由飞鸟的信念为基底,回应大家的愿望与光芒而来,故而选择了苏醒后有三千万年记忆的非人类意识星光迪,并非是大古迪。

温和略带强硬的白切黑美人X热情自信开朗的骄矜帅哥。

欢乐愉快的日常,有争吵,也有气得迪迦眼前一黑的迫害情结。本就是无限可能的存在,相互对补的处于两方极端的二人,正在创造着属于他们的故事。

<相关合集:近期奥特cp碎碎念>


【黑化反转宇宙】

将二人在原设中的某些元素属性夸大极端化,加以与主宇宙对反的立场,黑迪戴就此诞生。

养成系cp,俗套狗血但是很爽的救命之恩,唯独能让喜怒无常的帝王殿下有耐性应付的,也只有那位越发骄纵的总教官大人了。

非典型恋爱路程,认不清心意的迷惘,先do后爱。不安定的心意与逐渐清朗的意识,什么时候才能彻底脱离患得患失的心情呢。

会和迪戴主宇宙联动。

<相关合集:欢迎来到奥特反转黑宇宙!>


【杂项】

第一尽量减少迪右发言。我相信看我文的大部分都接受不了迪右【。】在我的文里他暂时不是你老婆,稍微克制一点。

第二我讨厌恶意的对波梗和嘲讽兴致的胖拿,调侃无所谓,我偶尔也会玩,但恶意的单纯是素质问题。索尔捷特胜率不低,叔也是单纯的能一拳一个黑子的健美而已。

比起抢前排其实更喜欢聊剧情的评论,每次设下笑点和矛盾点没人理我就很emo。

我喜欢探寻新可能,所以可能会冒出与大众印象违背的想法,包括但不限于戴拿有自毁欲望,但也是乖乖依照原设而拓展。

戴拿对危险有原始本能,形态限制导致他拥有敏锐的第六感和随机应变能力,除了在战斗时有奇效,在应对迪迦时也有作用——比如跑路。

超八和超时空大决战的迪戴不在考虑范围内,会磕皮套糖,但写文的时候权当做平行宇宙里的大古飞鸟友情向。

反转宇宙的迪迦比起主宇宙迪除了体色不一样,轮廓也相对更锐利一些,相比<温和>更偏向于<华丽的侵略性>。

反转宇宙的戴长相和主宇宙的三色戴一样,但身高不一样,而且反转戴可以承受住一定量的黑暗能量并为已所用。

反转戴是纯粹的自我意识,真正意义上宇宙的光。

标签:

全文链接 166热度

评论(15)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遥 | Powered by LOFTER